close

市面上的保養品百百種,保濕、美白、抗皺、抗老…

但是你們知道在使用這些保養品最重要的是甚麼嗎?

我相信很多美女們都知道清潔的重要,在使用所有保養品的前提下就是要先把肌膚洗乾淨,

但你們知道嗎?清潔也是一種學問喔!!

洗臉2.jpg

 

人的肌膚是有水分皮脂兩大成分的平衡來保護的,

市面上許多洗面乳都標榜強力去油、清爽等效果,

也有人怕油而三不五時就在洗臉,但過度清潔也是讓肌膚出油的一大原因,

尤其本身不是乾性肌膚的人,因為保護肌膚的油脂無法保持在肌膚上讓水分不同的喪失,

肌膚會乾燥,身體的機制就會分泌更多的皮脂,反而造成皮脂分泌過多,

毛孔易堵塞、吸附髒汙產生面皰也就是俗稱的青春痘;那如果清潔做得不夠呢?

現在都市空氣品質不好的情況一天在外附著在臉上的髒污有多少可想而知,

各種不同的髒污堵塞毛孔,引發毛囊感染發炎或化妝品未清潔乾淨,

肌膚無法呼吸導致肌膚老化等症狀,多可怕啊!

所以洗臉是很重要的。

 

 

洗臉很重要!!!但你洗對了嗎???

檢視肌.jpg

 

知道了洗臉的重要,洗臉的洗劑也要慎選,小編以前有用過許多市售的洗面乳,

青春期時肌膚不停的長痘痘,當時只覺得好像很乾淨,但痘痘還是不停地長,我只好不停的換牌子,也使用過藥用洗面乳,

直到有一天洗完臉我嚇到了,洗完應該很清爽的臉突然又繃又乾,繃到感覺我的臉就要裂了

痛得我趕緊找化妝水急救才覺得好一些,後來我才知道市面上有許多洗面乳多數都含皂鹼,其實皂鹼的清潔力很強但也很刺激,

我們臉部的肌膚又比身上其他肌膚來的敏感細緻,使用含皂鹼的洗面乳自然就會過度洗淨及臉部乾燥緊繃

小編我有好一陣子都不太用洗面乳,只用清水沖,當然臉上的痘子也沒少過…

或許這就是我從完美的中性肌膚變成混合性肌膚的原因吧!

 

過度洗淨到導致肌膚的屏障消失,肌膚水分喪失、外來刺激及細菌入侵

undefined

 

因為痘痘跟粉刺的關係每次去美容展或百貨公司都常常被介紹一些潔顏與去粉刺的產品,

起初我也買了不少,但效果卻不是太好…

直到我接觸到拿波佳爾洗顏產品,我才覺得我找到好東西了!

拿波佳爾是日本業界小有知名度的品牌公司,聽說社長是一位學者所以他對於產品的成分都是高規格的要求,

拿波佳爾的產品全部不含香料,連防腐劑都是使用最低敏感度,所有產品保證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拿波佳爾的洗顏產品最有名的就是 牛奶泡沫洗顏料 裡面是胺基酸的洗淨成分,

按出來就是非常細緻綿密的泡沫,可以帶走不屬於肌膚上的污垢,洗後不緊繃,

更重要的是,因為它只帶走不屬於肌膚的汙垢,所以不用擔心過度洗淨造成的乾燥。

FM.jpg

牛奶泡沫洗顏料也可以搭配 海藻提煉凝露 海藻的成分能吸取重金屬等汙垢,

你可以把它跟泡沫洗顏料混合後洗臉,就有雙重清潔的效果,同時它是一種水溶性的無油按摩凝露,

利用按摩促進新陳代謝,因為是水溶性的所以按摩後不會產生油膜,

濕毛巾或清水即可沖掉,不會堵塞毛孔影響保養的吸收

F+ML.jpg 

  IMAG4929.jpg

有沒有看到虎口和手背的差別!!

而且還可以洗掉淡妝的粉底喔!!

這次是清潔篇,之後再來寫卸妝篇囉~~

下次是粉刺篇!最後附上正確洗臉的方法!!

如何正確洗臉.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保養 洗臉 洗顏料
    全站熱搜

    美佳(み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